2003年2月13日

香港官方未提及的更新內容

到目前為止本網發現以下官方未提及的更新內容:

1. 南瓜面具(祝福的)的能力修正了,變身南瓜人的速度減慢了,同時在載上面具後亦不能拾取道具,另外在裝備和卸下面具時會有5秒延遲。
2. 巴風特房間的改變:大家都應該知道在說島二樓由蜘蛛房通往巴風特房的門有兩個腳踏,以往只要站上腳踏(任何一個皆可)一次門便會打開,再站一次門則關閉,即是說在門打開後,人物離開腳踏時不會影響門的開關。而現在則改為在站上時門會打開,但人物離開腳踏後門便會立即關閉。換句話來說,假如要由骷髏房及蜘蛛房的道路進入巴風特的房間,便需要到兩個人互相合作才可以(暫時不知道可否利用寵物或道具幫忙)。而由金鑰匙的通道進入則不受影響,仍然可以用獨個兒順利進入。

而由海音開往遺忘之島的船隻開出時間為:遊戲時間06:00,10:00,14:00及18:00,NPC所說的時間是錯誤的,請大家注意及準時上船,路程會使用1小時的遊戲時間,即是現實時間12分鐘。 

另外最近有不少玩家利用舊騎士任務的"古舊的卷軸"來當作遺忘之島用作解封古代武器之用的"古代的卷軸"來欺騙玩家,大家要注意!真正用作解封用的是"古代的卷軸",圖示為藍色的卷軸。

韓國正式伺服器2月12日更新內容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調整了聯盟成員上限,45-49級王族的聯盟成員上限為6 x 魅力,而50級或以上則是9 x 魅力
2. 亞丁城的煙花NPC會賣情人節咭,價錢為100金幣。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