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1日

聯盟系統資料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在聯盟中有兩個聯盟頻道,高階頻道(%)及聯盟頻道(@),高階頻道只有聯盟王族及高階成員才可以使用。

普通成員只可以使用聯盟頻道(@),他們不能看到高階頻道(%)的訊息。高階成員及普通成員都可以使用聯盟倉庫。

而新成員只能看到聯盟頻道(@),但並不能在聯盟頻道(@)上發言,另外他們不能使用聯盟倉庫。

  使用高階頻道 看到高階頻道 使用聯盟頻道 看到聯盟頻道 使用聯盟倉庫
聯盟王族
高階成員
普通成員
新成員

那麼假如一個血盟加入了聯盟後,原先的血盟頻道會怎樣?根據聯盟系統,假如血盟加入了聯盟後,血盟的架構會完全消失,聯盟會取代血盟的一切,即是說聯盟頻道會取代血盟頻道。其實,即使血盟的王族離開聯盟,原先血盟的成員仍然會留在聯盟當中。

韓國正式伺服器2月6日更新內容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修正了一個經驗值回購系統的錯誤。
2. 城堡的內城門不能在攻城時間以外被破壞。
3. 不能變身迷魅的怪物。
4. 修正及開放了呼喚盟友魔法。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