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25日

王族45級任務流程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到威頓村找NPC Masha,她會要求皇家封印(Royal Seal),但皇家封印是分成兩面的,其中一面要找肯得城堡的NPC Lyon,而另一面則要找水晶洞穴一層的NPC Brad以獲得更多資料。
2. 在找到Lyon後,他會告訴你其中一面的皇家封印是在妖洞三層的膽小妖魔(Cowardly Orc)身上,在殺死牠並得到其中一面的皇家封印後,Lyon會叫你去詢問風木村的NPC Mack的意見。
3. Mack會告訴你去找水晶洞穴一層的NPC Brad。
4. Brad會告訴你去殺死水晶洞穴二層的冰之女僕(Ice Maiden),她會掉下三色的精靈碎片(Spirit Pieces),你要將白色的精靈碎片給予自己血盟內的45級或以上妖精,黑色的給45級+的法師及將紅色的給45級+的騎士。

5. 他們三人需要使用那三塊精靈碎片,在使用後他們會死亡並會掉下經驗值,而那三塊精靈碎片亦會變成三張精靈之證。

6. 王族拿著那三張精靈之證便可以和Mack交換另一面的皇家封印。

7. 將兩面的皇家封印交給Masha後,她會給你保護者的戒指(體力上限+30,王族專用)及擁有聯盟的權利。

下圖就是聯盟系統的介面,黃色的是在線的成員,灰色的是不在線的成員,而括弧內則是他們的階級(聯盟王族,高階成員,普通成員)

殺死妖洞三層的膽小妖魔->得到皇家封印
殺死冰洞二層的冰之女僕->得到三塊精靈碎片->各職業的Lv45+使用精靈碎片->死亡並得到三張精靈之證->交換皇家封印
兩面的皇家封印->交換保護者戒指及創立聯盟的權力

而昨天更新的圖示及對應名稱如下:

皇家封印皇家封印
精靈碎片(紅色)精靈之證(紅色)
精靈碎片(白色)精靈之證(白色)
精靈碎片(黑色)精靈之證(黑色)

韓國測試伺服器1月24日更新內容

原文: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王族在45級後,要通過王族45級試練後才開始建立聯盟,開始地點為威頓村的NPC Masha。
2. 45級或以上的王族可以擁有魅力x6成員數量的聯盟,而50級或以上的則可以有魅力x10。
3. 加入了新的/pledge介面去控制聯盟系統。
4. 在聯盟內各成員有四種階級,分別是聯盟王族,高階成員,普通成員及新成員。
5. 聯盟王族可以接納其他王族成為血盟的一份子。
6. 聯盟王族及高階成員可以鍵入"%"使用聯盟頻道。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