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24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檔案內容

加入/更新了以下圖示:


韓國PvP伺服器亞丁攻城戰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亞丁攻城系統仍有部分問題,例如玩家能夠行過封閉了城門,在血盟得到城堡後沒有人被傳走等。

攻城戰在首4分鐘便第一次完結了,因為玩家直接攻擊反王肯恩。而他的女魔法師Cerenis則像巨龍一樣強勁,假如她的下個目標是你,除了死亡外你沒有甚麼事情可以做。當然,你不用擊倒她也能得到城堡,所以不用理她。

另外,稅款系統仍然沒有運作...


韓國測試伺服器1月22日更新內容

原文: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攻城時間重新安排,PvP伺服器會在1月23日18:05,而non-PvP則在1月24日18:05。在non-PvP伺服器中上一次的勝利血盟在攻城前將會擁有城堡的按制權。
2. 增加了阿魯巴的攻擊範圍。
3. 修正了/pledge指令不能運作的錯誤。
4. 王族在使用呼喚盟友魔法後,在盟友未選擇y/n前移動了的話,此魔法將會無效。
5. 修正了部分遊戲錯誤。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