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21日

迷魅法師任務的超級僵屍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美國Ken伺服器的玩家Basilisk登現了一個有趣的事,他迷魅了法師任務中的人型僵屍後,發現了它竟然是6級但有800HP!由此在此任務中使用起死回生術是較有效的做法。

而更有趣的是,超級人型僵屍有極速的回血量及極強的攻擊,它在攻擊-4x防玩家時可以扣30HP呢!

另外Basilisk亦找來侏儒戰士、雪怪、高侖熔岩怪來做測試,但它們通通不是超級人型僵屍的對手,另外超級人型僵屍還擊倒了加速了的肥王(餘下134HP)及妖森的守護神芮克妮呢!

PS: 普通怪物是根據其最大HP來決定其回血量,每次回血時間為固定5秒,1-79HP每次回1血,其後每40HP多1,即是80-119HP回2血,120-159HP回3血,160-199HP回4血,如此類推...因此800HP的超級人型僵屍大約每5秒回20血。另外召喚的怪物是根據野生的最大HP來決定其回血量。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