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5日

美國正式伺服器1月15日更新內容

原文: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修正了一些圖像錯誤。
2. 說話之島的旅館會將顧客直接傳送往房間中。
3. 變身列表更新了,玩家不能變身為部分狗隻。
4. 南瓜面具(祝福的)的能力修正了,變身南瓜人的速度減慢了,同時在載上面具後亦不能拾取道具,另外在裝備和卸下面具時會有5秒延遲。
5. 骰子匕首的傷害減少了。
6. 製作道具的系統會檢查玩家是否有足夠的載重去拿製作出來的道具,假如載重不夠的話便不能製作。
7. 遺忘之島的船票NPC Isvall會知道船隻的時間。
8. 加入了說話之島競技場。
9. 加入了各職業30級任務,各職業開始的位置為 - 騎士:沙漠的綠洲,法師:說話之島的吉倫之家,妖精:世界樹之母,王族:風木村,暫時王族任務其中一個獎勵招喚盟友魔法是沒有作用的。
10. 角色在死亡後重登會有相當於等級的HP,例如27級角色在死亡後重登會有27HP。
11. 這只是美國LOA伺服器的更新:魔法頭盔改為王族專用,而怪物掉下魔法頭盔的機會亦增加。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