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4日

傲慢塔九樓太容易?

來源:Jude1004.co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Jude1004.com發表了一篇文章提及傲慢塔九樓是很容易的。

妖精配合魂體轉換可以在那裡清場,因為大部分怪物都是非常慢的。夢魔不會變身玩家,因此只有骨龍及小惡魔是較強的怪物。小惡魔的近身攻擊不太強,而遠距離攻擊範圍只有四格,因此妖精可以保持五格的距離慢慢拉畫面打。由於那裡全部都是高等級的怪物,因此妖精們在那配合魂體轉換就可以打到無盡的經驗值,幾乎不用回家呢!

傲慢塔九樓怪物的掉下物:魔寶,4級魔法卷,5級魔法卷,骰匕,小靈魂,小精神皮帶,武士刀,金屬盔甲,祝福的金屬盔甲,抗鏈,鱗甲,雙手劍,祝雙,綠水,高綠,創杖,勇水,復卷,藍水,慎水,迷魅,體魄,4-6級魔法書,抗魔戒指(10%),白防,祝防,白武,祝武,惡魔套裝。

而骨龍則會掉藥水及寶石,包括高品鑽,另外還會掉祝福和普通的防武卷呢!


多羅皮帶

根據Lineage Compendium的數據,多羅皮帶應該會增加載重上限20%,即是說假如原先的載重上限為2700的話,在戴上多羅皮帶後載重上限會提升至2700 * 1.2 = 3240。(歐吉皮帶則為40%,那麼泰坦皮帶會否增加50%-60%的載重上限呢?)


妖精魔法 - 地之束縛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

妖精地系三級魔法地之束縛出現在韓國測試伺服器上,它的用途與緩速術差不多,但不會減慢太大的速度。消費為20MP及1精靈玉,此魔法是由牛人族掉下。


美國測試伺服器1月13日更新內容

原文: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加入了各職業的30級新任務。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