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7日

韓國測試伺服器一些發現

原文:Jude1004.co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在傲慢塔中禁止了隨傳。
2. 幼龍加強了,而掉下的寶物數量亦增加,例如一隻幼龍會掉高品綠,高品藍,慎水,祝武,藍水,魔寶,綠寶石,高綠,體魄及高品綠。
3. 膠質怪的特殊攻擊回來了,同時感覺好像更強。

而台灣玩家Mike亦發現亞丁攻城時間延遲至1月10日。


傲慢塔八至十樓怪物簡介

原文:Jude1004.com (2) (3)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巫妖(Lich):塔中的首領,行走速度非常慢,攻擊速度非常慢,會在6格距離使用魔法。對-50防玩家可損300血,在十樓出現。
小惡魔(Lesser Demon):行走速度慢,攻擊速度慢,像惡魔一樣是首領級怪物。攻擊時會使目標出現火魔法,近距離會使用拳頭,與惡魔比較為弱,但在9樓經常出現,一般身邊都會有2隻鬼魂及2隻死神,在9樓出現。
骨龍(Bone Dragon):行走速度慢,攻擊速度慢,有秒殺的攻擊,在7至10樓出現。
魅杜莎(Medusa,蛇髮女怪):行走速度慢,攻擊速度慢,會使用木咒,木咒等待生效時間長而僵硬時間短,可以看穿變身及隱身,在在5-10樓出現。
夢魔(Nightmare):行走速度非常快,攻擊速度非常慢,不是十分強,在5-10樓出現。
紅鬼魂:行走速度慢,攻擊速度普通,在9至10樓出現。
藍鬼魂:行走速度慢,攻擊速度普通,在9至10樓出現。
死神:行走速度普通,攻擊速度非常慢,在9至10樓出現。
骷髏警衛:行走速度普通,攻擊速度普通,在10樓出現。
骷髏鬥士:行走速度非常快,攻擊速度快,在10樓出現。
骷髏神射手:行走速度普通,攻擊速度慢,在10樓出現。

另外在塔中可能會有11樓,因為Nue的網站上有傳送往11樓的卷軸,而且在10樓有通往11樓的樓梯(但未生效),另外新首領炎魔(Balrog)仍未有出沒的地點。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