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27日

膠質怪的資料

來源:Jude1004.co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據Jude1004.com的報導,膠質怪(Gelatinous Cube)可能是非常危險的怪物。

它們會與蟑螂人與蛇女在亞丁城的下水道出現,它們與南瓜怪一樣有兩種攻擊模式,普通攻擊及特殊攻擊,特殊攻擊可以一擊約500HP!而另一方面它們是可以迷魅的。


韓國測試伺服器第十二章:亞丁城更新內容

原文: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加入了第十二章:亞丁城。
2. 加入了新的居住地/故鄉系統(Hometown System),玩家付出(等級 x 等級 x 50)的費用便可以註冊成為一個城鎮的居民。玩家在當地打怪時可以得到回報,每星期回報最多的玩家會成為當地市長,市長與城堡都可以影響當地的稅率。各城與地域的分佈如下:

  • 奇岩,說話之島:奇岩城堡
  • 肯特,古魯丁:肯特城堡
  • 燃柳村:妖魔堡壘
  • 銀騎士之村,風木村:風木城堡
  • 海音:海音城堡
  • 威頓村,象牙塔:侏儒城堡

3. 亞丁城的教堂有數名NPC,除了會有NPC會替玩家結婚外,另外亦有NPC會收取一些費用去替玩家取回死亡時所損失的部分經驗值。在正義狀態下的費用是較便宜的。
4. 傳送NPC可以傳送玩家由工亞丁城往奇岩、歐瑞或海音,但沒有傳送NPC會傳送大家往亞丁城。
5. 奧曼塔(Omen's Tower),一個新的探險地,大家必須通過亞丁城下水道(另一個探險地)前往。

而有關亞丁城的抓圖大家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

來源:Jude1004.com (2) (3)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