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25日

網吧玩LWC不扣時間 嚴重破壞比賽公平性

本網最近收到兩封電郵,均是指出在天堂不用點的網吧玩LWC的練功伺服器是不會扣時間的,結果部分玩家使用超過12小時時間練功,對其他玩家極之不公平,嚴重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有關電郵的內容如下:

To Lineage3d的網主: 
  你好, 我是LWC的玩家。
  最近我們發現, 原來在網吧進入LWC練功的伺服器, 原來是不計時的。
  有人更因此而不斷練功超過十二小時, 繼而提升了很高的等級, 更破壞了遊戲的公平性, 更對其它玩家不公平。
  希望貴網能求證並報導此事, 謝謝
我知道左當你login lwc既時候會話俾你知仲有幾多時間..
但如果你係免點網吧玩 佢係唔會扣你時間既~
我係網吧開始玩~玩左5-6個鐘~
番到屋企再login~佢都話我仲有12個小時~
但我係屋企玩左幾分鐘佢就扣我幾分鐘~
咁如果有d人係網吧玩~玩幾耐都得啦!!!!!
希望你唔會因為你都有玩lwc所以唔post呢個問題.
係到唔該你先~

本網已經證實在指定網吧玩LWC練功伺服器的確是不會扣時間的,即是說參賽者可以有超過12小時練功,而我們亦在較早前已經去信GM求證及提出網吧不扣點的比賽漏洞。

相信要解決這個問題,官方只有數個選擇:

一、取消所有遊戲時間超過12小時的參賽者資格,因為在大會規則已經清楚說明時間只有12小時,但這會對不知情人仕不公平。或

二、將遊戲時間超過12小時的參賽者回復住第12小時的狀態,但在技術上可能會有困難。或

三、堵塞漏洞、Reset所有玩家的資料及重新開始比賽,但這又會對辛辛苦苦用盡12小時的參賽者不公平。

最後,無論如何,希望官方能夠盡力維持LWC比賽的公平性,不要將網吧不扣點這個比賽大漏洞當作沒有。

(有關漏洞已經堵賽了,即是說現在在網吧玩亦會扣時間,但官方會怎樣處理遊戲時間過多的參賽者呢?)

我們在此建議官方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處理練功時間的漏洞:

  • 第一輪練功時間超過24小時者,很明顯是知道遊戲時間的漏洞,但並沒有遵守遊戲規則的12小時限制,並蓄意利用該漏洞進行比賽,理應取消資格
  • 遊戲時間介乎12至24小時者,可能是不知道遊戲時間的漏洞,同時亦不清楚自己的遊戲時間,我們建設官方可以在第二輪練功時間中扣除他們多用的練功時間。

韓國測試伺服器12月25日檔案內容

今天韓國測試伺服器主要是加入了部分NPC聲效及一首背景音樂,同時亦加入了四元素城門及四元素守護塔,如下:

明天韓國測試伺服器便會更新第十二章:亞丁城。亞城丁在那裡?攻城系統甚麼?有甚麼的新洞穴和怪物?答案明天會有分曉。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