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23日

台灣伺服器12月23日更新內容

原文:台灣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於12/23中午維修後,更新寵物系統(包含迷媚,召喚),寵物若進行攻擊或死亡(PvP),將不會直接影響玩家角色的原善惡值,與韓國設定同步更新,請玩家注意

換句話來說,寵物殺人後主人不會紅、降低正義值或增加PK值。另外玩家殺掉寵物後亦不會有負面形響。此舉可能可以解除召喚師瞬間變紅的Bug,但相信各狗隻亦會成為眾玩家的獵物。


韓國測試伺服器檔案內容

今天韓國測試伺服器更新了約40MB的物件檔案,主要是補完巫妖,風龍和膠質怪的效果圖檔,及加入很多第十二章建築物的門,有關的圖如下:(風龍噴電圖檔取自Nue's Lineage

雪狼

小船

風龍噴電

另外Nue's Lineage亦釋出另一建築物的圖檔:


香港LWC花絮

香港最近開始了LWC的練功時段,重點如下:

1. 法師有齊1級至7級的魔法,這包括神聖之圓及魔法陷阱,但使用後會"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因此可見此二魔法是未生效的。
2. 各玩家只有一套+0的裝備,10祝防,10祝武,10紅防,10紅武,100祝瞬及1000K金幣。
3. 實際有心玩比賽的人不多,很多玩家在一開始時已經將道具衝爆,同時亦有很多玩家粹純為了打Boss,因此只要大家專心練功應該可以順利入圍16強。
4. 在線人數約為10-30人,但在火谷練功時仍然可以感到怪不夠打。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