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5日

美國正式伺服器12月4日更新內容

原文:美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1. 妖精森林的守護神潘及安特不能再復活。
2. 新手地區的怪物重新平衡,部分怪物輕微減弱,同時他們放毒的機會亦減少。
3. 攻城時間由每2天改為每4天,為配合此改變,稅收會減少。
4. 隱身斗篷的延遲時間調整了。
5. 在倉庫NPC的對話中,個人倉庫與血盟倉庫的選擇隔開了。(以避免按錯)
6. 巨大兵蟻與巨蟻的變身加入了。
7. 加入了遺忘之島,一個給予高等級玩家打怪的地方,大家可以在海音碼頭購票前往。
8. 在妖魔城堡中加入倉庫NPC。
9. 在所有城堡中加入對該血盟成員免費使用擬似魔法武器及鎧甲護持的NPC。
10. 詛咒系魔法的攻擊範圍延長至2格,壞物術現在為邪惡魔法,使用部分邪惡魔法對正義值的影響如下:
     毒咒:-300正義值
   闇盲咒術:-400正義值
    壞物術:-600正義值
 木乃伊的詛咒:-2000正義值
   黑闇之影:-800正義值
    弱化術:-1000正義值
    疾病術:-1000正義值
11. 象牙塔製造沙哈之弓的NPC回來了。

韓國和美國都先後加入遺忘之島了,那麼台灣與香港伺服器會否在聖誕及新年假期這個黃金檔期中,加入遺忘之島及死鬥系統以吸引更多玩家呢?相信有關方面會作出明智的決定。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