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4日

韓國正式伺服器一些發現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2)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他們發現很多玩家用濫用/trade的指令去消除隱斗的時間遲緩,我們不知道這漏動會否出現在台灣或香港伺服器上,因此大家要小心。

2. 在正式伺服器,歐林開始售賣價值100,000的水晶球,相信這是法師30級任務的相關道具之一,但30級任務仍未加入。


韓國正式伺服器11月27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韓國官方宣佈會在正式伺服器上加入古魯丁死鬥(無限之戰)格鬥場,與奇岩格鬥場的差不多,不過等級限制為25-45。


韓國測試伺服器11月27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修正了部分30級任務的錯誤。
2. 將肯特NPC們的位置移動少許。
3. 禁止將召喚怪物變身(以修正召喚師瞬間變紅的漏動)。
4. 加快妖精的召喚元素精靈的速度。
5. 旅館鑰匙必須退回相同的旅館。
6. 隱斗時間延遲由6秒改回4秒。
7. 戴上南瓜面具後會有5秒的時間延遲,同時在南瓜變身下是不能拾取任何道具。


韓國官方的魔法命中率公式有誤

我們在翻譯韓國官方網站上的魔法公式後,收到了不少測試資料反駁有關公式,因此我們亦做了一個粗略的測試。韓國官方所寫的弱化術命中率是:Min[(魔攻 + 額外的魔法點數) * 3% + 30%, 70%] - 目標魔防,在我們測試後(20智18魔攻法師,未扣除上限命中率為99%),發覺在83%及88%魔防下都仍有機會會中弱化術,而在93%下試了25次也沒有中,因此可見韓國官方的公式不太正確,我們估計那些魔法可能是沒有命中率上限,或是實際命中率上限比官方寫的為高,當然也可能是韓國伺服器與其他地區的分別。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