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22日

台灣伺服器二死騎成功擊倒水龍?

最近網路上流傳多張台灣伺服器二死騎擊倒水龍的圖片,如下:

本網覺得要偽造以上圖片是非常困難的,因此本網確信水龍曾被擊倒。水龍被擊時的版本應該冰鏡湖之後,新任務之前(即是1.91),當時的遊戲設定已經有藥水遲緩。

早前我們報導了有關12名死騎擊倒水龍的時間不足10秒的計算方法,引來多方面的迴響,大部分人都不相信死騎能夠接近水龍而又不死,或是不相信只需10秒使能擊倒死騎,其實在文末本網亦有說明"當然,在實際上最難做的是找12名不怕死的死騎、同時間一起接近水龍攻擊和保持在不死的狀態,但假如你能解決以上困難,那麼水龍將會是你的午餐!"。時間會證明一切,現在台灣飛馬伺服器終於解決了以上困難,而且只需要2名死騎(第一張圖有2死騎1卡斯特,其他的圖中卡斯特不見了,因此我們假設卡斯特飛了,圖中其中一名死騎為"小雨天",而另一名死騎則為"雷神小狂火"),及約一小時的時間,便成功吃掉了水龍!

(網路上流傳他們擊倒水龍不同所需時間的版本,不過無論如何可見水龍的回血速度是較兩名死騎的傷害速度為慢,在此我們估計水龍的回血速度約為每秒120-160HP。大家不妨將此數據及死騎數量代入之前我們的計算中,看看理論上的速度而實際相差多遠。在考慮水龍會回血的重大因素下,假如2名死騎擊倒水龍時間需要一小時,那麼12名死騎擊倒水龍的理想時間大約為12-30秒。)

PS:經此一役後,我們相信官方會將水龍改強,而最大的可能性是增加水龍的回血量,而在現在的版本下(1.92),龍的遠距離攻擊亦會有改變,因此在實際上所遇到障礙會更多。


韓國正式伺服器11月20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2)

1. 前往遺忘之島的NPC重新出現(遺忘之島在推出後第二天抽起了以修正錯誤)。
2. 攻城時間改為玩實時間四天一次,稅收減少。
3. 所有城堡都加入擬似魔法武器與鎧甲護持NPC。
4. 妖魔城堡現在會有倉庫NPC。
5. 禁止將狗隻變身做怪物。
6. 不能復活妖精森林的守護神。
7. 部分怪物會掉取道具的能力改變了。
8. 各伺服器正式實際年齡限制(15禁)。
9. 釋放元素魔法開放了,它不能用在狗隻上,使用此魔法會變紫名。
10. 歌唱之島與隱藏之谷的怪物等級降低,同時中毒的機會也減少。
11. 巨大兵蟻與巨蟻新增往變身表中。

另外Lineage Playforum亦發現一個官方沒有提及的改變,在解除隱身斗篷後需要等6秒才能做動作。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