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15日

韓國天堂解除18禁

來源:朝鮮日報

早前天堂在韓國被評定為18禁的遊戲,經過天堂官方大幅度修改遊戲內容後,例如關閉遊戲中的賭博場所和PK玩家不能得道具,現在被重新評定為15禁的遊戲。另外天堂的PvP專用版(應該是Lineage Tournament)則被評定為適合12歲或以上人仕。


NCsoft 2002年第三季投資者報告

來源:NCsoft 2002年第三季投資者報告

NCsoft公佈了新一季的投資者報告,最重要的就是預計在2002年下半年會推出天堂II的測試服務,同時NCsoft亦會在2002年下半年在韓國、台灣和香港推出EverQuest遊戲,另外亦會全球發行City of HeroesTrade WarsShining Lore及Wreckage遊戲。

台灣伺服器的人數在暑假中雖然有多種線上遊戲推出,但上線人數仍然穩步上升,不過由於資料截止九月,因此可能未能反映人氣最旺的線上遊戲仙境傳說所帶來的影響。而香港伺服器雖然加開了新伺服器,同時亦在漫畫展中大肆宣傳,可惜上線人數卻越來越少,除了在遊戲內容外,相信有關方面雖要檢討其市場策略,例如在考試高峰期開放新伺服器是否恰當?收取幾乎全港線上遊戲最貴的120港幣月費是否合理?而最近加入使用公頻會扣飽食度的設定會否趕走喜歡使用公頻的玩家?假如有關方面不能對症下藥的話,再加上有其他強勢競爭對手,那麼香港天堂玩家人數只會越來越少...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