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24日

天堂職業制PvP大賽 - 參賽者燄影的話

相信很多有觀看PvP比賽的玩家和本網對於落敗者都有以下的感覺:雖敗猶榮。


天堂職業制PvP大賽規則一改再改

天堂職業制PvP大賽的裁判員ChiefUmpire在奇岩佈告欄這個非常"Formal"的地方非常"清楚"地公佈了比賽的名單及規則的新細節,本網相信ChiefUmpire在明天還會在大家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加入部分沒有公佈的規則,在此唯有祝各參賽者好運。

注:天堂職業制PvP大賽仍是香港天堂官方所舉辦的官方活動,而考你眼光!誰是PvP王四連環競猜大賽則為本網所舉辦的非官方活動,假如你對天堂職業制PvP大賽有投訴的話我們建議閣下向香港天堂官方反映。


天堂職業制PvP大賽4強短評

今天香港太陽神伺服器進行了天堂職業制PvP大賽4強比賽,在比賽中不論觀看者或參賽者都發覺剛剛改變了規則極富爭議性,例如容許玩家使用藥水的規則導致首15分鐘的賽事都是兩個參賽者不停地互斬和爆水,亳無策略可言,可觀性極低,而容許玩家使用魔法卷軸的規則亦使大部分賽事都變為魔法表演,加上裁判員在比賽時加入了不少官方網站上沒有提及的規則,而在比賽事亦沒有事先詳細解釋給參賽者,令參賽者無所適從,更有參賽者因為不滿意裁判員的判決而杯葛比賽;除此以外由於場場賽時都加時,導致往後的比賽時大幅度地延遲,同時可能裁判員太趕時間的關係,部分比賽在倒數前沒有相消玩家,有的甚至在沒有倒數下,或有玩家未準備好的情況下便開始比賽。相信官方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規則是否合乎PvP大賽的意義 - 公平的實力、策略與技術比試。

本網認為理想的PvP比賽理應禁止以下的道具或魔法:

  • 任何回復體力的藥水

  • 任何卷軸及魔法卷軸

  • 所有的魔杖道具(即是電杖,變杖,創杖及驅杖,不包括法師的武器)

  • 任何直接回復體力的魔法(不包括寒慄或吸吻)

  • 隱斗及隱身術

  • 召喚,迷魅及寵物

  • 另外亦要禁止玩家走到場邊給場外的人使用補給魔法

同時最重要的是注意玩家的比賽態度,對於無心戀戰或是長時間逃走的玩家理應作出警告。


考你眼光!誰是PvP王四連環競猜大賽最後報告

此活動現在已經截止報名了,共有520名玩家參與:(參加了的玩家名單所有玩家名單及選擇

各PvP參賽者人氣指數:

王族 人氣指數 妖精 人氣指數 騎士 人氣指數 法師 人氣指數
1. PT1 5.4% 5. 諸星 8.3%  9. 燄影 14.2% 13. 靈羊 15.8%
2. 藍燄 47.7% 6. 登圖貝勒 13.8% 10. Tataka 5.0% 14. TheGod 8.1%
3. 月之宿命 46.5% 7. Kissmehk 7.5% 11. 疾風之邊 74.4% 15. Drake 71.5%
4. 小小的王子 0.4% 8. 三井壽14號 70.4% 12. HKlwc99 6.3% 16. 魔之使徒 4.6%

藍燄與月之宿命之爭究竟誰勝誰負?而其他的熱門可否眾望所歸,有得留低?大家記得留意今天14:15在奇岩格鬥場舉行的場事喔!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