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22日

考你眼光!誰是PvP王四連環競猜大賽第三天報告

以下內容截至2002年8月22日中午12:00:(目前已經參加了的玩家名單

各PvP參賽者人氣指數:

王族 人氣指數 妖精 人氣指數 騎士 人氣指數 法師 人氣指數
1. PT1 8% 5. 諸星 11%  9. 燄影 16% 13. 靈羊 17%
2. 藍燄 48% 6. 登圖貝勒 17% 10. Tataka 6% 14. TheGod 11%
3. 月之宿命 44% 7. Kissmehk 11% 11. 疾風之邊 71% 15. Drake 66%
4. 小小的王子 0.6% 8. 三井壽14號 61% 12. HKlwc99 7% 16. 魔之使徒 6%

遺忘之島的難度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 島上的阿魯巴及獨眼巨人加起來的實力與巨蟻女皇差不多。
- 牠們移動速度已經是加速了的,假如阿魯巴還對自己加速的話,就如騎士用了勇水一樣快,牠們還會使用身上的濃白。
- 開始區域為其中一名傳送NPC 律基(Lucky)的左方(在島的右方),但他會間中失縱的,因此大家大約要等20分鐘他才會回家。他附近會有獨眼巨人重生,因為大家要小心。
- 另外,在島的左方有一名長註的傳送NPC,但你需要經過兩個飛龍區域才能到達。
- 假如你孤身上路,你不會生存很久。
- 較低等級的怪物會在島上右方出現,包括:夏洛伯、蛇女、狼人、蜥蝪人、楊果里恩、巨大鱷魚、鱷魚,但如果在戰鬥中阿魯巴突然出現的話,你將會方寸大亂。
- 在島上左方會有較高級的怪物,包活:阿魯巴、獨眼巨人、多羅、食人妖精王、哈維、飛龍,他們都可以看穿隱身的,而島上右方怪物則不會。
- 那裡有兩種牛人,分別是用錘和用斧的,用錘的可以看穿隱身,而用斧的則不會。
- 那裡的怪物在追著你時是不會有區域限制,因此除非你用否種方法離開牠們,否則牠們亦會跟著你的。
- 那裡的怪物是不會掉金幣的,你可以得到藥水,空白卷軸及封印道具。而經驗值亦不是太好,等級47的騎士在組隊下大約每小時可增加2.5%經騎值。


遺忘之島30/20單手武器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古代的劍:攻擊力30/20,單手,攻擊命中+5,王族、妖精及騎士可用,材質:鐵,重量:40

似乎此武器亦不能加武的,其平均傷害值為15.5/10.5,比+9武士刀的14.5/15.5差不多。


韓國正式伺服器8月21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加入了新的試鍊,而舊的試鍊則完全移除,試鍊的道具是不能轉移的,但它們可以賣給商店。
2. 說話之島的圖像及地圖重新包裝,而島上的怪物種類亦加強。
3. 加入了奇岩格鬥場的時制戰鬥系統。
4. 變身等級限制生效。
5. 隱藏之谷及歌唱之島的怪物等級減弱。
6. 修正了王族使用魔法頭盔的錯誤。

另外Lineage Playforum亦發現了以下改變:

- 由新妖精試鍊取得的敏捷頭盔防禦力由-2改為-1。
- 騎士及妖精試鍊獎品的安定值為6,而王族及法師的安定值則為4。


韓國測試伺服器8月21日更新內容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加入了"壯麗幻想"(Grand Illusion)活動(即是幻想裝備活動)
2. 修正了王族使用魔法頭盔的錯誤。
3. 迷魅的怪物及狗隻(沒有提及召喚怪物)是不能帶往遺忘之島。
4. 修正了說話之島的地圖錯誤。


Lineage II官方網站更新

Lineage II官方網站加入了第四章:巨大水災時期(The Time of Great Blood)的介紹,除此以外亦有新的種族介紹新的抓圖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