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17日

Lineage II更多資料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Lineage Playforum公佈了他們和Lineage II制作者的訪問(上回的是Part 2的搞要,今次是Part 1):

1. 他們預計非公開測試大約可以容納一萬人,伺服器資料不會保留,其後會有公開測試,而且在完結後資料是會保留的。
2. 很多玩家都擔心會Lag,他們說網路引擎和現在天堂所使用的差不多,現在1,000人的攻擊場面所使用的網路資源,相當於Lineage II中的800人,他們非常注重攻城時的流暢度。
3. 他們亦重視圖像的細緻度,它們已有Alpha頻道(半透明效果),因此應該非常漂亮,現在圖像方圖已經完成,因為制作速度應該會加快。
4. 勇水和綠水亦會出現在遊戲中,同時亦不會有現在的拳頭攻擊,但取而代之為像抬拳道一樣的功夫。你會發覺很多Lineage II的道具都和Lineage的相同,價錢還一樣呢!當然亦會有新道具。另外,道具不會再有職業限制。
5. 他們非常注重Lv1的新角色使用極強的道具而在短時間中提升至Lv45的不公平問題,在Lineage II中,為提高玩家對角色的緊貼度,他們將會制定新規則去解決此問題,例如等級弱的角色即使有強的道具亦不會太易提升等級。
6. Lineage II沒有特定的王族職業,任何職業只要他肯努力維持自己的血盟都可以做王族。
7. Lineage II共有五個種族:人類,精靈(妖精),黑暗精靈,半獸人(妖魔),侏儒。
8. Lineage II會有等級和技能,你在可專注於某一技能,因此即使大家的等級一樣,你在某方面可能會較優勝。


遺忘之島的戒指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遺忘之島的食人妖精會掉下新戒指(抗魔戒指),此戒指會加10%魔防。

另外,部分遺忘之島的怪物是看不見隱身的玩家,對於擁有隱斗的玩家這是一大喜訊。


法師新任務資料

來源:Jude1004.co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該任務所需的物品應為食屍鬼指甲,食屍鬼尖牙及骷髏頭,那些道具會間中掉下,並能以10金幣的售價賣給商店(包括接受任務時所得到的搜尋之證)。

任務的獎品魔法書可以作盾版使用,安定值是4,-2防及+1智。究竟使用精盾多2防,還是使用魔法書多1智較好呢?這個當然要由你決定。


王族魔法正確目標額外功能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Lineage Playforum報導了王族魔法正確目標(True Target)的額外標籤功能,如果你先在說話欄鍵入一此字,但不要按Enter,然後才使用正確目標的話,在魔法效果的旁邊使會顯示那些字了,這樣血盟成員便更能明白目標是甚麼。

另外,Lineage Playforum在文中亦提及,在說話之島洞穴2/F通往巴風特的房間中的怪物由夏洛伯改為楊果里恩。


仙境傳說(RO)擊倒天堂(Lineage)成為台灣最人氣遊戲

仙境傳說(RO)在8月10日正式推出後,好評如潮,其可愛的2D Q版人物和實質3D境景的配合,良善的遊戲系統設定,多變的角色路線,與及清楚嚴謹的遊戲規則吸納了不少年青以及享受線上遊戲的玩家,根據台灣主要網路遊戲討區板遊戲基地巴哈姆特的週間人氣顯示,仙境傳說已經取代天堂成為最多人討論的遊戲!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