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15日

新等級15+任務資料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騎士任務:
在銀騎士村落的酒店後面有一名新NPC韋基(Ricky),而任務是要殺死一隊黑騎士,完成後可以得到紅騎士頭巾(Red Knight's Bandana),這防具的防禦是-2。
妖精任務:
在燃柳村有一名NPC奧蘇(Osu)會要求你收集高級妖魔的魔法書,報酬是體質頭盔(+1體質,-2防,安定值6)或敏捷頭盔(+1敏捷,-2防,安定值6)。

體質頭盔

敏捷頭盔
王族任務:
假如你擊倒黑騎士,NPC施路(Zero)會給你紅斗篷(+1魅力,-2防)。
法師任務:
在說話之島旅館旁有一名NPC真悟(Jem),他會要求你收集食屍鬼手指甲,食屍鬼腳趾甲及骷髏頭,去交換一本可作盾牌之用的魔法書(+1智,-2防),Lineage Playforum的記者成功地將此書加到+5,但他懷疑這是他幸運了,安定值應該是4。

遺忘之島探索及發現

來源:Lineage Playforum (2)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那裡共有4個飛龍重生位置,他們看見的最快重生時間是5分鐘,強化的飛龍比正常的難打,但速度似乎較慢。
2. 以實力比較,強化狼人 = 食人妖精王,強化蛇女 = 2隻烈炎獸,強化食人妖精 = 多羅。島上的獨眼巨人攻擊-58防的妖精約一下50HP。
3. 怪物會掉項鍊,戒指,精餅,濃縮藥水,封印的防具及武器,但沒有金幣。
4. 超過7成的怪物體形是大的,因此在這裡使用武士刀最好不過。
5. 暫時已知阿魯巴和歐熊會掉新戒指,飛龍會掉封印的古代短劍,蛇女會掉水底長靴。
6. 那裡似乎有多於一個NPC商人,售價為:紅水80,橙水400,白水1000,高綠3300,綠水440,每個NPC的售價也不一樣,其中一人賣紅水70。
7. 那裡有不同的怪物區域,假如你將怪物從他們的區域引走,他們是會傳送回家的。
8. 在島上會有牛人,其中一名法師法魅了兩隻,能力值為Lv41,430HP,30MP。
9. 那裡似乎不適合大家孤身上戰。


韓國測試伺服器8月14日更新內容

原文:韓國天堂官方網站公告
英文翻譯:Lineage Compendium

1. 新增了四大職業等級15的任務。
2. 說話之島圖樣重新包裝,同時亦移除了島上的木人區域。
3. 在銀騎士村及說話之島範圍會出現更強的怪物。
4. 在象牙塔增加了活動NPC,他會收取200金幣的費用替玩家使用祝福武器,鋼鐵防護,強化加速術及變身,目前測試伺服器有活動可以變身為牛人,死神,思克巴,巨人或黑騎士。
5. 將死亡掉的經驗值固定為10%。

以下為翻新後說話之島的抓圖:

旅館:

碼頭:

房屋:

格鬥場:

甘特之屋:

試鍊洞穴: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