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13日

香港Lineage Snowball遊戲抄襲別人概念?

這消息是由玩家妖精Qoo發現的,在線上遊戲帝國的下載區第二頁最尾有一隻名為Snowcraft的日文遊戲,除了在圖像上有分別外,其玩法和香港的Lineage Snowball是一模一樣的!Snowcraft大約是在5月10日放上線上遊戲帝國供大家下載的,而Lineage Snowball則是在8月9日開始開放給玩家玩。因此究竟是Lineage Snowball抄襲Snowcraft的遊戲概念,還是"如有雷同,純粹巧合"呢?相信只有Lineage Snowball的設計者才會知道。

追加資料:鳴謝各位玩家提供資料,Snowcraft在兩三年前已經在互聯網流傳。


天堂各地區伺服器人數統計

NCSoft發表了2002年上半年投資者報告,當中有提及各地區伺服器數目,最大同時上線人數,每天登入帳號及每月登入帳號總數等資料。和上季一樣,台灣雖然比韓國的伺服器數目少,但卻擁有最大同線在線人數,可見台灣伺服器在繁忙時間是非常擠迫的。而香港雖然在4月20日加開了伺服器,但上線及登入人數卻沒有明顯進步,相信這和4月至6月的考試高鋒期有關,假如香港能在6月後才開新伺服器效果或許會更好。

另外,Lineage II大約會在2002年下半年開始Beta測試,大家可能在聖誕前便能試玩全新的Lineage遊戲!

PS: 每天登入本網的Unique IP比每天登入香港伺服器的帳號總數大約多2-3倍 ^^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