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11日

美國伺服器風龍鱗的入手方法

來源:Lineage Compendium
中文翻譯:Lineage: The Fact 天堂.真相

最近大家都對風龍鱗是否存在及在那裡可以得到都感到非常混亂,究竟風龍林德拜爾是否已經在遊戲中?如果是真的,在那兒?假如不是真的,風龍鱗從何處來?

假果大家還記憶猶新的話,官方曾經說過"龍的棲息地區有少量的機會會找到龍鱗",由於風龍棲息在那還是未知之數,因此牠的龍鱗會出現在整個亞丁大陸。我們曾經訪問過Ken伺服器的妖精Frodo,他曾買了一塊和找到兩塊風龍鱗,他說他那兩塊風龍鱗是在歐瑞及妖精森林找到的。

因此風龍鱗的確存在,但卻沒有風龍可以殺,你只需要有運氣便可以找到!假如你還有銀蛇鱗的話(美國伺服器專有),不妨把它們掉在地上,風龍鱗的樣子就是這樣。祝大家好運!

本網按:風龍早前的設定是沒有特定的棲息地區,牠會在整個亞丁大陸出現及飛來飛去,可以說整個亞丁大陸都是牠的棲息地區,因此大家可以在亞丁大陸的地面上找到風龍鱗。


香港伺服器出現了風龍鱗

鳴謝玩家惡魔召喚師X小麟麟提供消息!在8月8日本網首次收到了有玩家得到風龍鱗的圖片,經昨天本網人員在交易視窗看過後,已經證實了風龍鱗的確是存在的!但由於風龍還未開放,因此入手方面仍然是一個謎;究竟是從某些怪物身上打到,還是在亞丁大陸上地上拾到呢?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