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4日

香港職業制PvP大賽短評

香港最近兩天舉行了職業制PvP大賽,相信大家都對賽制非常失望,重點如下:
1. 賽制容許玩家使用變型魔杖,結果誰不好運變了做牛使會落敗。
2. 賽制容許玩家使用閃電魔杖,結果騎士PvP變了邊走邊閃電比賽。
3. 賽制容許玩家使用創怪魔杖,結果創了的肥肥打誰,誰便會落敗。
4. 雖然裁判說明在倒數後才可以開始使用綠水和Charge Up魔法,但不少玩家在倒數時已經開始使用。

因此部分比賽變了靠幸運取勝,而非靠技術和實力,本網建議賽規應該新增以下兩點:
1. 禁止使用任何的魔杖及卷軸,以減低玩家靠幸運來取勝的機會。
2. 玩家在倒數後才可以開始使用道具及Charge Up魔法,裁判亦需要向玩家明確說明,以維持公平性。


 香港太陽神伺服器+7力套


香港太陽神伺服器+9精盾


香港冰鏡湖測試伺服器 - 死騎對死騎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