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22日

冰鏡湖夢幻道具測試報告

香港於7月21日在荃灣Cyber Force網吧舉行了天堂真人騷扮o野大賽(Cosplay天堂角色比賽),當中有一環節是盟主代表、網主代表及Cosplay比賽參賽者,分為兩組,每組各有兩名王族、騎士、妖精及法師,並使用夢幻道具在奇岩競技場中效量,本網人員非常有幸能夠參與是次較量,並親身測試新夢幻道具的力量。

(以下資料只供參考,測試伺服器的設定並不是一定會完全套用在正式伺服器上。)

首先一定要說的是在這個測試伺服器有嚴重的藥水使用頻率限制,例如在使用白水後,大約要等1.5秒才能使用第二支,比以往慢約3-4倍,打雙飛龍時用雙白也會很快死掉(因為根本不能雙白),假如這個更新套用在正式伺服器上的話,相信要擊倒不死鳥及蟻后要附出重大犧牲,而打倒地龍、水龍及火龍的機會亦更加渺茫。

本網人員所使用的角色是妖精,裝備除了有現有的+7非精靈防具,+9精靈防具及+11武器,更有新增的夢幻道具,以下是其親身試驗:

+11沙哈之弓:4/4,雙手,木製,妖精專用,沒有攻擊加成,沒有命中加成;假如身上沒有箭的話,便會射出像光箭一樣的箭,且不會損耗MP;經本網測試後,結論是兩個字:垃圾。在沒箭的狀況下,等級48敏20的妖精每下只能損20-25HP,而且間中會Miss,比有箭時的傷害還要差,而在有箭的時候,則連同級(+11)的十字弓及尤米弓也比不上(因為沒有傷害及命中加成)。本網相信即使是+7的沙哈之弓亦會比+9尤米弓難入手及珍貴,但+9尤米弓平均傷害值會比+7沙哈之弓多4.5,因此沙哈之弓除了Show Off外暫時沒有實際用途。

+0歐吉皮帶:超強的皮帶!全職,在使用後會增加20%的載重量。

使用歐吉皮帶前:

使用歐吉皮帶後:

敏妖在使用歐吉皮帶後可以在82%載重下帶約260-300濃白(用精金甲和帶20魔寶20精玉20綠水及沒有用體魄...)

+0泰坦皮帶:妖精不能穿,所以不能測試,但相信會比歐吉皮帶恐怖,但傳言會減慢速度。

+7死亡士騎套裝:全部均為騎士專用,在穿上整套後會變身成死亡騎士,在脫下任何一件都會變回原狀,被相消後需要脫一件後再穿上才會變回死騎。防禦力的資料和韓國官方提供的一樣。

+7惡魔套裝:全部均為全職!因此除了龍鱗甲外,惡魔盔甲將會為法師的最佳盔甲!在穿上整套後會變身成惡魔,在脫下任何一件都會變回原狀,被相消後需要脫一件後再穿上才會變回惡魔。防禦力的資料和韓國官方提供的一樣。

而這次測試並沒有提供新增的項鍊和靴子。

另外本網亦測試了部分妖精魔法(只有共用的魔法),部分忘了正確中文名稱:

心靈轉換(Body to mind):-5HP +2MP,使用後要等約30-60秒才可再使用,可以與Blood to soul一起使用
Blood to soul:-50HP +20MP,使用後要等約30-60秒才可再使用,可以與Body to mind一起使用,起級好用的魔法,用幾次MP便會滿。
召喚精靈:使用後會"沒有任何時情發生",應該是未製作的。
召喚強力精靈:使用後會"沒有任何時情發生",應該是未製作的。
封印戰地(Area of Silence):使用後法師仍然可以使用魔法來相消,有可能該魔法是未生效或對相消無效的。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