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4日

天堂一週年活動

2002年7月5日是香港天堂的一週年記念日,為慶祝這個大日子,官方舉行了不少活動呢!

以下內容轉載自香港天堂官方網站的報導

不經不覺大家已經在「天堂」這大家庭生活了一年,是否對「天堂」十分熟識呢?那麼,大家又知不知道「天堂」的是在那一天生日呢? 
其實「天堂」是在2001年7月5日正式在香港和大家見面的。

為了慶祝「天堂」的一歲生日,我們特地舉行一連五個,為期一個多星期的大型慶祝活動。如果想同我們一齊參與和慶祝的話,就要留意以下的活動時間表喇!

日期 活動名稱
7月3日(三) ~ 7月12日(五) 天堂真人騷扮o野大賽活動投票
7月5日(五) 21:00 週年煙花大會
7月6日(六) ~ 7月12日(五) 殷海薩的慈愛
7月13日(六) ~ 7月14日(日) 變身日
7月5日(五) ~ 7月11日(四) 煙花寫真大募集

天堂真人騷扮o野大賽

舉行日期:7月3日(三) ~ 7月12日(五) 
邊個係天堂宣傳大使?由你話事! 

天堂真人騷扮野大賽的招募已經截止啦!在短短兩個星期,我地收到一大堆的報名表,經過大會評審團絞盡腦汁的商議後,我地終於揀出16位入圍者!我地覺得佢地真係入型入格,好有天堂人物feel,你地又覺唔覺呢?而家你仲可能參與選出最有型有格的天堂人物,快D投票話我地知啦!頭200名投票玩家仲可以得到10支 治療藥水呀! 

我要投票

週年煙花大會(與美國伺服器美國獨立日活動類似)

舉行日期:7月5日(五) 21:00 
舉行地點:太陽神阿波羅伺服器 及 愛神邱比特伺服器 (同時舉行) 

大家前幾日有沒有看香港回歸五週年煙花匯演呢?有否覺得廿三分鐘的煙花匯演還很不足夠,想再看多些甚至自己都可以放煙花呢? 

大家只要在7月5日零晨3時至7月6日零晨3時,於各大村莊內,就可以半價購買煙花。 
而GM更會在7月5日晚上9時出現於不同的村莊,跟玩家一起放煙花慶祝一週年紀念。到時埸面一定會十分熱鬧,你又怎會錯過呢? 

殷海薩的慈愛(與早期日本伺服器活動一樣)

舉行日期:7月6日(六) 11:30 ~ 7月12日(五) 11:00 
舉行地點:太陽神阿波羅伺服器 及 愛神邱比特伺服器 (同時舉行) 

寶石除了可以鑑賞和製造道具之外,更有保值的功能。但是除了這幾個用途外,你有沒有想過「天堂」裡的寶石還可以感受到善神的愛嗎? 

只要你的角色是等級六或以上,在活動期間內帶著相應的寶石,便可以到肯特村東側森林的正義神殿,找出傳說中的旅行商人,用寶石跟她換取項鍊。感受一下善神殷海薩的慈愛吧! 

注意: 此地區會有夏洛伯出沒,等級低的玩家要小心留意安全! 

寶石種類 換取道具
紅寶石(1) 熱情項鍊
藍寶石(1) 希望項鍊
鑽石(1) 真實項鍊
綠寶石(1) 幸運項鍊
紅寶石(1)、藍寶石(1)、鑽石(1)及綠寶石(1) 奇蹟項鍊

變身日(與韓國慶祝打入四強及日本伺服器一週年活動一樣)

舉行日期:7月13日(六) ~ 7月14日(日) 
舉行地點:太陽神阿波羅伺服器 及 愛神邱比特伺服器 (同時舉行) 

正當大家都很熱衷及努力於提升角色等級時,那邊廂已有玩家突破了等級52,更可變身成為攻擊力強橫和身手敏捷的死亡騎士。大家都知道死亡騎士可以裝備所有的道具及寶物,攻擊速度又很快,而且還代表著你是「天堂」中最高等級的角色之一。你想不想一試享有崇高地位的滋味呢? 

在「天堂」一週年的大日子裡,我們會在活動期間內解開變身成為死亡騎士的等級限制。玩家只要用變身魔杖配合變形形體控制介指 或 變身卷軸,便隨時可以變身成為死亡騎士。此外,GM還會在這兩天的晚上8時至10時,在歌唱之島、隱藏之谷、妖精森林等新手地區內,幫助沒有能力得到變身道具的玩家提供變身服務。 

有一點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在變身日期間將不會有攻城戰,所有的攻城時間會順延。 

煙花寫真大募集

舉行日期:7月5日(五) ~ 7月11日(四) 

大家都知道「天堂」非常歡迎各玩家送上不同的相片寫真,把它們公諸同好,一同欣賞。 

我們現特別舉辦「玩家寫真 ── 週年特別版」,一般投寄程序和平常一樣。「玩家寫真 ── 週年特別版」的不同之處就是題材一定要和煙花有關。 

只要大家在這段日期內寄回你的作品,我們會選出四張週年特別版寫真,被選中的玩家,將會獲得 5支 回復魔力藥水作獎勵! 

大家除了可以一展攝影你的天份之餘,仲可以得到獎品,大家還要想甚麼,快去影相寄給我們吧﹗ 

投寄寫真之程序請到此查詢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