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21日

King of Lineage及Lineage Worldwide Championship比賽

來原:PC Gamewave Vol.52 (24.6.2002)

香港雜誌PC Gamewave最近報導了有關天堂暑假King of Lineage及Lineage Worldwide Championship重頭活動的消息,似乎大家只要勝出King of Lineage比賽,便可以代表香港地區參與世界性的Lineage Worldwide Championship比賽!相信官方很快會公佈有關比賽詳細內容!

另外以下是上年度韓國King of Lineage比賽的海報,該活動的初賽日期大約為2001月7月17曰,而決賽日期為2001年8月26日,本網相信在今年亦會在相近日期舉行有關活動。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