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23日

天堂2003年預告動畫

韓國天堂官方網站放出了新的天堂動畫,當中最後特別提到2003年這個日子,莫非在2003年會有史無前例的大改變?如無意外應該是亞丁城或3D版本的更新。有關動畫可在以下連結下載:

(假如看不到,請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MPEG 4的Codec

http://web.ncsoft.feelamint.com/lng/Lineage_2003.zip (約13MB)


Lineage II 新宣傳動畫,遊戲動畫及抓圖

Lineage II官方網站更新了宣傳動畫,遊戲動畫及抓圖,大家可以在以下連結下載或觀看:

(假如看不到,請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MPEG 4的Codec

宣傳動畫(約38MB)

遊戲動畫(約57MB)

新抓圖


第十一章:歐瑞及象牙塔地型及新怪物抓圖

韓國天堂官方網站放出了歐瑞及象牙塔地型及新怪物的抓圖,大家可以到以下連結觀看:

https://bbs.lineage.co.kr/lineage/new_announcement/pre_lin_contents/read.asp?ListNum=16&PageNum=1

補充:香港天堂官方網站亦放上了相同的圖片,大家可以在以下連結觀看:

http://www.lineage.com.hk/lineage/events/article/episode11.htm


香港伺服器5月23日更新內容

轉載自香港天堂官方網站更新公告

以下為5月23日遊戲更新內容:

1. 修正了使用觀看模式進入競技場時,無法回復魔力的Bug。 
2. 無法透過使用「垃圾桶」將寵物項圈刪除。 
3. 為了保護居住環境,在血盟小屋附近無法設立座標書籤。而以前這些地區的bookmark將會被刪除。 
4. 修正了寵物及迷魅的怪物被變身後,名字出錯的問題。 
5. 有關5月17日更新項目之內容第18點未能正常運作,而導致某些道具不能正常掉落到寵物、迷魅或召喚的怪物身上之問題,已經修正。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