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11日

日本Super Comic City11同人誌即賣會

2002年5月3日及4日在東京舉行了同人誌即賣會﹐Lineage的日本公司亦有份參加﹐除了提供7台電腦讓玩家使用ADSL供玩家試玩外﹐更找來模特兒大玩Cosplay份演遊戲中的女性角式(如果大家有看過2001年7月5日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的韓國Cosplay模特兒﹐你會發覺相差很遠...)﹐詳情大家可以參考日本天堂官方網站的報導﹕(註﹕因於由太多人瀏灠﹐導玫日本官方網站有少許問題)

http://www.lineageonline.jp/support/scomiccity11.shtml


美國測試伺服器5月10日更新項目

原文﹕ http://www.lineage-us.com/news/item164.html
中文翻譯﹕ 天堂。晴月

注意:以下變更仍在測試中,並且有可能不會應用在正式伺服器上。

1. 身上持有下列物品時死亡後重登的Bug修正:體質精靈短劍、敏捷精靈短劍、魔法精靈短劍。

2. 在火窟濃霧中不易對準的問題修正。

3. 在變紫的玩家身上施放毒咒不會遭到懲罰。

4. 中了食屍鬼的麻痺後又中了卡斯特的毒時,食屍鬼的麻痺效果會取消。

5. 等級25以上的狗在每次升級後都會有一個小時的加速狀態。

6. 妖精無法正確射箭的Bug修正。

7. 不要的物品可以拖曳到道具欄右下的小垃圾桶或是指向該物品後按Delete鍵來消除它,不過這個方法無法刪除複數的物品,使用SHIFT所選擇的多樣物品也無法一次刪除,一次僅能刪除一樣。

8. 在狗項圈上使用鑑定捲軸可以鑑定狗的等級與名字。

9. 迷魅和招換的怪物頭上會顯示血條。

10. 敏捷值對防禦的加成:
敏捷 防禦值+1
7-9 每8個等級
10-12 每7個等級
13-15 每6個等級
16-17 每5個等級
18 每4個等級

11. 玩家無法將物品拖曳到NPC身上。

12. 在auto-looting狀態下,寵物或召喚的怪物如果身上的物品數量已滿,接下來繼續收集到的物品會掉落在地上。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