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9日

網路遊戲好書推介

今天好像沒有甚麼天堂新聞,所以無聊的網主便作了以下更新:

網主在英國讀書時在網上買下以下兩本書,一本為"曾政承 VERSUS 即時戰略"(曾政承是WCS世界電玩大賽中的AOC冠軍),而另一本為"遊戲線上 漫談線上遊戲獨特迷人的世界",起初我對曾政承那本書比較有興趣和期望,因為好歹他都是國際遊戲比賽的冠軍,而另一本書一看書名就知道內容可能是千篇一律的。

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我本來想曾政承應該會有點參加WCS比賽的詳情和趣事,但書中幾乎沒有提及,根本就是一本掛名攻略,令我大失所望...反而另一本書"遊戲線上 漫談線上遊戲獨特迷人的世界"則看得津津有味,因為作者們的線上遊戲經驗比一般人都高很多,他們的見解亦很獨到,可以說是一針見血。對於24小時只會沈淪在線上遊戲世界的人(如網主)的確有很大的啟發,看完整本書的感覺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同時,亦推動了網主的未來大計)

至於這兩本香港那裡有得賣,網主也不知道 @.@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