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8日

天堂伺服器統計有趣數字

資料搜集﹕ HKLineage.com 香港天堂非官方網站

NCSoft官方網站發表了2002年第一季投資報告﹐有關的PowerPoint檔可以在以下連結下載﹕

http://www.ncsoft.co.kr/eng/ir/IR_Eng(1Q02).ppt

而舊的(2001年終期)投資報告可以在這裡下載﹕

http://www.ncsoft.co.kr/eng/ir/IR_Eng.ppt

對於玩家來說﹐當中比較重要的改變是Lineage 3D版本測試版推出日期由原先的2002年下半年改為2003年下半年﹐不過本網覺得有可能是打錯字﹐因為在同期亦會推出Tabula Rasa﹐NCSoft應該不會同時推出兩款Beta遊戲。

另外在報告最後一頁有提到各地區伺服器登入次數的資料﹐大家可以按圖放大。

重點如下﹕

1. 在2002年第一季﹐台灣伺服器最大同時上線人數超越了韓國伺服器。
2. 在2002年第一季﹐香港伺服器每月大約有22,360不同帳號登入。
3. 韓國伺服器每天登入和每月登入的帳號數量和台灣比較有很大分別﹐這可能是基於韓國人多數在網伽玩遊戲的關係。
4. 香港伺服器每日登入次數有下降趨勢﹐但可能是農歷新年的關係因此最大同時上時人數反而上升了。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