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5日

2002.05新版跟之前之騙術蒐集全集

鳴謝台灣天后海拉伺服器美女神華黛絲提供資料﹗天堂的騙術層出不窮﹐想防止被騙的話請按此觀看全文內容。


Nue's Lineage回來了﹗

早前Nue's Lineage由於流量太大而被奇摩砍站﹐現在重新開啟了﹗那裡有全世界最獨家和最詳細的怪物及魔法的資料﹐大家快去看看 ^^

http://www.taconet.com.tw/nue8741/


美國測試伺服器5月3日更新

Lineage Compendium發現了美國測試伺服器5月3日的兩項更新﹐如下﹕

1. 在死後下跌的經驗值由原先的10-13%減少至4-6%。

2. 新增了一名叫做Druid的NPC﹐他在奇岩水店之上﹐他會收取400金幣的費用來為大家相消自己。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