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27日

天堂新介面(按圖放大)

在韓國測試伺服器已經更新了新介面,不過網主覺得顏色配搭很怪,如果大家想更新,可以將天堂的捷徑由"/hongkong"轉為"/test",強烈建議大家先備份天堂才去更新,另外大約有四千個檔案要更新,下載可能要很久。


新功能:好友名單(Buddy List)

如果大家有留意公頻網主大約在兩星期前曾經提及天堂將會有好友名單(Buddy List)的功能,在看過新介面後,網主已經可以肯定此功能將會生效。大家可以留意右下角由右數起第三個按鈕,那個按鈕有兩個人,正是好友名單的按鈕!如果網主推測沒錯的話,在好友名單功能更新後大家可以用以下指令去管理你的好友名單:
/addbuddy (加入好友)
/delbuddy (刪除)
/buddy (看好友名單)


Lineage單獨探望地龍圖片(有關Video製作中)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