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22日

伺服器第八次服務中斷 GM推卸責任

今天約2:13am,伺服器第八次服務中斷,約五分鐘後玩家可以重新登入,並出現回潮的情況,其後GM向玩家解釋原因,見下圖:

但本網認為GM的解釋是極不合理和不真實的!因為如果是NC Gamania往香港互聯網交換中心(HKIX)的連線出現問題,那麼整個NC Gamania的連線也會有問題,因為他們是使用同一連線往HKIX的,但本網網主在問題出現後三秒立即Ping往202.85.231.10,即是天堂更新檔伺服器,是沒有問題的,即是說NC Gamania往HKIX的連線根本沒有出現問題。加上GM解釋那個是連線問題,為甚麼玩家在重新登入後會回潮?這個很明顯是伺服器本身的問題,而非連線問題。本網認為GM的解釋無疑是推卸責任!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