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22日

下一次更新資料!?

最近網主看了日本的天堂網站,發覺部分更新的項目是香港區沒有的,可能在不久香港伺服器也會有以下更新:(翻譯自這裡,由於網主不懂日文,所以應該有很多錯漏...)

1. 攻城的規則改變了:我看不明白 >_< (好像是攻方如果是從由奪取王座而勝了戰爭,那麼守方就要將敵盟的王子/公主擊倒才能奪回勝利)
2. 各城鎮村落的佈告板開始啟用,貼文費用為300金幣。
3. 守衛、巡守、村民將不會間接受到大範圍攻擊的傷害,如火球、龍捲風、冰雪暴等。
4. 如果某怪獸比另一怪獸的等級高一倍,他可以疊在那怪獸之上。另外玩家可以行過已經隱形的怪獸。
5. 怪獸可以經過某些場合的隱藏地方,但玩家不可。
6. 黑騎士將會在特定的距離使用特殊攻擊。
7. 組隊後部分組員的寵物不能確認隊員的臭蟲已經修正。
8. 有關賽史萊姆場和賽狗場的倍率改變了,倍率將會是固定的,不會受賭博人士或注碼的多少而影響,在賣中獎的票時將會抽掉一部分的錢作為妖魔城堡的稅項。
9. 新增了祝福的瞬間移動卷軸,使用後如同裝備了瞬間移動控制戒指一樣,可以從書籤中選擇要去的地方。
10. 在新手常打怪獸的地方,怪獸珍貴道具跌下率提高。

Copyright(C)1998-2003 Gabriel Leung. All Rights Reserved.